谢辰年_Natsuko年年

📍Dallas, TX, USA 🧣📕同名

© 谢辰年_Natsuko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最百搭不挑肤色的几款口红试色+测评!(转载请注明)

Part 1

MAC snob 子弹头系列显色很好,但是略干。这支是露珠这么多口红里最干的一支。特别粉嫩的颜色,但是不推荐裸妆用,不然一张惨白的大脸……适合画漂亮眼妆的时候涂抹,不让嘴唇颜色喧宾夺主。藕粉色,更适合冷白皮,黄皮底妆要打好。

BITE丝芙兰VIB ROUGH会员的礼物 唯一的一支后妈色!这类颜色适合特定妆容,不推荐日常和会议,晚宴或者party可以尝试。这支是露珠VIB Rough会员的礼物。总的来说姨妈色不太挑人,只要你妆到位,姨妈色什么的都不是事儿!

CHANEL coco shine 62 大名叫MONTE-CARLO,气场全开的艳红色。之前看很多博主推荐,妮可基德曼也涂过这一支。这是一支很提气色的口红,同样不挑肤色。整体很水润,滋润中带有颜色。但是虽然coco shine主打滋润,但是根据露珠的反应Chanel的口红有点倒拔干,并没有YSL那么持久滋润。

YSL 金管12 应该说YSL圆管整体都很滋润,金管颜色鲜艳、银管颜色清淡。味道也很好,12号是淡淡的水果味,整体颜色很鲜艳,红中带橘,冷暖色调的肌肤都可以驾驭。具体真唇试色图微博随便搜一搜就一大堆,很火的颜色!

GUERLAIN 143 这支颜色是大红色里调了一点点橘,所以既洋气又不会非常浓艳。如果你在找一只能提气色的红色系唇膏,但又不想成熟浓艳感的话,143#就很不错,它也是娇兰卖的很好的主打色。一手操作推拉设计很是方便。但是!就是因为太方便,试色的时候露珠一激动就全推了出来,结果……断掉了!!!

CLINIQUE 蜡笔口红06 倩碧最近几个季度的彩妆让人眼前一亮啊!这支蜡笔小胖是赠品,很大一支简直豪迈!大小适中携带方便,是一款集唇线笔、唇膏、唇彩于一体的唇膏笔。轻轻擦一层显色就很好。酒红色很显肤白!

Part 2

LANCOME 唇蜜29 单涂就可以看出淡淡红色!没事儿涂着玩,很百搭!也是赠送的,旅游的时候带着不用占地方!

YSL 银管唇蜜 生日的时候去YSL买东西柜姐送的全新试用装银管唇蜜。YSL唇蜜的刷头很贴心,涂抹上下嘴唇很方便!连嘴角都可以兼顾!这支偏橘色,叠加同色系口红效果很好!同品牌的最佳!

DIOR 丰唇蜜 是我最爱的一款唇蜜!透明粉+微微的薄荷清凉感,可单涂或与任何一种唇膏搭配都漂亮。而且涂抹以后带有丰唇的效果哦!

DIOR 唇釉 338 特别温柔的奶油杏色。上嘴之后的质地还是类似唇彩的亮面感,很水润,但不会有很厚重的感觉,薄薄地涂一层就很显色了。遮盖唇纹能力很强,我唇部状态特别不好用这支也能遮盖住,32个赞~颜色涂薄点是奶橘色的感觉,涂厚点橘色更浓些更偏红吧,不管怎样颜色都很美很显白。

JOSIE MARAN 口红好可爱!外面一圈是透明色的润唇膏,中间是口红。挑了其中最软妹两个色,粉嫩到爆炸!完全韩国试色图的即视感~一秒变咬唇妆~很少能找到这么粉嫩的橘色~涂起来滋润但不是粘嘴唇。仔细看图可以看出来在颜色外圈有透明的润唇膏哦!

CHANEL coco shine46 很正点的橘色!话说我很多橘色系啊!这款算是去年大热的色号,擦起来是很温柔很透亮的橘色,看过唇色浅的姑娘擦出了橙子果冻般的漂亮质感~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