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辰年_Natsuko年年

📍Dallas, TX, USA 🧣📕同名

© 谢辰年_Natsuko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ヘ( ̄ω ̄ヘ)想要迅速美白的姑娘看过来!看晒货被种草的Dr Sebagh赛贝格维VC粉,已经用完了一大支了,果断跟朋友一起买了两盒回来(肉痛啊TAT)

✨个人感受✨
用完一罐以后,特意没有涂抹脖子,原本脖子比脸白,上个周末室友看到素颜的我以后惊呼,你的脸怎么比脖子白那么多、是不是涂粉了?

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啸!宝宝的美白功课不是白做的!赛贝格这款VC粉看着是粉末状,一抹开就变成了霜状。对那种新鲜的痘印、手贱挤得黑头灰常有效~

重!点!
这款VC粉可以白天使用,除了有美白效果,还兼具抗氧化功能。

使用方法有两种,可以混合精华或者乳液,也可以单独使用。我个人主要面部肤色不匀,所以是直接涂抹在暗沉的部位或者是痘印上,比如鼻翼两侧。还可以涂抹在额头和鼻梁,私以为慢慢变白后会显得饱满一些。

当然啦,变白是因为使用了好多款产品最后的效果,但不可否认,赛贝格VC粉真的是我目前用了这么多里对痘印和斑点最有效的方法。

🌙晚间护肤Routine:氨基酸洁面 — Clarins娇韵诗绿水(二次清洁)— 神仙水 — Algenist视黄醇精华 — SKII小灯泡 — 局部使用VC粉。

☀️白天护肤Routine:氨基酸洁面 — 神仙水 — Dr Sebagh赛贝格VC粉 — 松山油脂保湿啫喱 — 素颜霜 — 防晒

PS:图2全都是赠品……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