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辰年_Natsuko年年

📍Dallas, TX, USA 🧣📕同名

© 谢辰年_Natsuko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底妆神器:Covermark 魔术粉膏
前一阵微博上特别火的一个妆前妆后视频里,老邢推荐的遮瑕神器!

Covermark底妆产品炒鸡棒!先不说大热的中草药粉霜,今儿推荐这款魔术粉膏真的可以把痘印、黑眼圈、毛孔、肤色不均调节的很完美。自带SPF 30+,日常防晒够用啦!

除了粉膏本身遮瑕效果好以外,也不容易脱妆,膏状质地但反而比较好涂抹。更赞的是Covermark魔术粉膏采用了六种汉方植物配方,哪怕长时间上妆,对肌肤的伤害也比较小。

魔术粉膏现在很难买啊,专柜各种断货😭一共九个色号,建议靠柜试色购买!

粉芯和粉盒是分开购买的,不过只买一个粉芯其实就够了,粉芯本身也是有一个小盒子的,很干净~

Covermark家粉底色号选择其实挺难的📝
P=粉色
PB=米粉色(仅PB20 一个色号)
N=自然色
O=小麦色
OB=米黄色
I=象牙色(仅I20 一个色号)

N10 自然色最白色号,O20 小麦色最白色号,OB20 米黄色最白色号。

前一阵回北京,雾霾真的特别严重,长了很多痘痘,也怪我手贱去扣,目前有一丢丢痘印~用这款魔术粉膏效果真的很赞,整张脸肤色更均匀,下次也都变得不明显啦!哦对啦,我选的颜色是N10,别看图里粉膏颜色很深,涂到脸上以后其实没有看起来深!

炒鸡推荐!!!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