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辰年_Natsuko年年

📍Dallas, TX, USA 🧣📕同名

© 谢辰年_Natsuko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HP同人推荐:[HP]阿兹曼托斯魔药店

作者:螨虫

已完结|亲世代原创女主,不知道剧情|内含女性意识觉醒与表达|不看正文最后一章算HE,看了算TE

男主:西弗勒斯·斯内普

在哪儿可以看:晋江

个人书评:

前排给大家提醒:正文最后一章不看的话是完美HE;看了则是映射所有看同人文你我的一篇TE!


这是我个人蛮喜欢的一篇同人~走剧情的同时偶尔冒出几个金句调节氛围,很活泼但又不会过于无厘头。


很喜欢作者太太的设定,虽然是亲世代故事,但女主在这里遇到的朋友、同学身上都能看出子世代我们熟悉角色的影子,比如嫁给麻瓜的爆破天才西莫的妈妈是女主的好朋友,奇思妙想卢娜的妈妈等……让我在阅读的时候不时惊呼“原来是ta”

当然对斯教的描写也比较符合我心目中二十几岁的斯内普,并非天生就是原著中那么表面冰冷,偶尔几句吐槽让这位年轻人更加真实。男女主的感情也符合我的预期,没有强迫、没有卑微、一切就那么真实发生了!


最令人惊喜的是,女主和女主家族,女性意识的崛起和去父留女真的好爽!“你首先是女性,其次才是巫师”!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