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辰年_Natsuko年年

📍Dallas, TX, USA 🧣📕同名

© 谢辰年_Natsuko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先想想要怎么说😂懒得涂防晒的孩纸必备~
这款防晒乳液是看了Dealmoon烧钱快报App的专题文《拿什么拯救你,我的敏感肌》种草的。作为一枚大油皮,换季也会敏感,实在是很丢油皮的脸啊!😂

后来也去搜了一下这个产品的功课,发现很多美国皮肤科医生都很推荐这个,肌肤重度过敏患者都可以安心使用。于是就去CVS买了一瓶!

因为每天真的是睡不饱啊😭😭😭早上起来洗脸后什么都不想涂,太困了!

但是不涂防晒肌肤很容易老化啊!所以每次都硬着头皮涂,不喜欢那种黏黏糊糊的防晒。

这个防晒我买的是敏感肌专用的,会有点干(太好了油皮最爱),我白天当做乳液来用的,洁面-水-VC粉-玉兰油防晒乳液!这个步骤~

虽然只有SPF15,但对于天天办公室、教室的人来说,已经够用啦!中午的时候会用吸油纸吸掉脸上油光后再稍微补一层(如果我没化妆的话)

所以啦,不一定非要贵妇品牌的才好用,偶尔试试开架产品也会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哦!(麻麻你看,喔没剁手!)

评论
热度 ( 15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