谢辰年_Natsuko年年

📍Dallas, TX, USA 🧣📕同名

© 谢辰年_Natsuko年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元旦收到消息,在@北美败家控 转发微博中了HR赫莲娜一套1500软妹币的礼盒,正好这段时间在国内,很快就收到了礼物!礼盒包括:HR悦活新生眼部精华、蟒纹睫毛膏、金致摩登睫毛膏!

眼部精华暂时无法测评,让我使用一段时间后再来反馈!那么就先来说说HR赫莲娜睫毛膏吧!

昨儿就说要po睫毛膏,结果睡过了(¦3[▓▓] 说在前面的,这两款睫毛膏我也才收到不久,各用过一次,使用感受可能会比较局限,大家参考下就可以了哦🤔

【HR赫莲娜 蛇纹睫毛膏】❤纤长+提拉+防水

推荐给眼睫毛不卷翘、容易下垂的妹子。用睫毛夹以后刷一至两层睫毛膏,睫毛就变得根根分明而且卷翘效果堪比Kiss me(那货是我心中最爱,卷翘、防水都棒棒的)划重点,睫毛从根部就被提拉起来了!很适合重点加强刷眼尾!

刷头也是弯曲造型的,乍一看很像蛇头!刷下睫毛也用着很顺手( ´∀`)眼皮上下涂抹打底后,出门浪了一天也不会晕妆。

【HR赫莲娜 金致摩登睫毛膏】❤浓密+不结块

2016年初推出的,号称零晕染、零脱妆、零结块、零伤害……
它就那么一说,我就这么一听,谁爱信谁信🌚

包装很华丽,金闪闪的!膏体挺软的,卸妆的时候眼睛也不会痛。(写到这里,膝盖有点痛)

Z字形刷睫毛,刷了两层的确没结块,浓密效果也不错(不,膝盖要被射穿了)

但因为我本身下睫毛短,眉毛比较下垂,这款土豪金睫毛膏使用感受没有楼上蟒纹效果好😂(我的膝盖保住了)

所以说,不是人人都能hold住土豪金的!那些睫毛不太下垂、眼睛较为敏感的妹子们可以试试这款!

评论
热度 ( 15 )